怡葭

我愿平东海,身沉心不改。

【颜值夫妇】(知乎体)怎样才能让男朋友更爱你。

我这是篇生贺,你信吗。

对,应该出现在9.16的首页上的它,就被我拖拖拉拉到现在了。小姐姐二十三窜一窜!


毕竟高三狗......我也很无奈啊...

完全没看过原剧,ooc是我的。

有的梗要是和原剧有出入...你尽管说!我会听的!
-------------------
那天晚上洗完澡,颜末湿着头发就刷起了知乎。

“怎样才能让男朋友更爱你。”诶,这个适合我,看现在路障不就被我收拾的服服帖帖的?嗯,非常好。看大神这么久,悄眯眯当一次答主好了。

我为知乎做贡献。

愿所有的男票都不能农奴翻身把歌儿唱。

看着浴室哗啦啦的水声,暗戳戳的敲开了字。

知乎体
怎样才能让男朋友更爱你。


916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916个回答


颜之美少女,吃定糖醋小排。

916个赞同

我先叨叨两句,给各位看客们折叠我掠过我的机会。


看了大部分的回答,似乎大家都是怨声载道,满腹牢骚要发。我同意也能理解大家的愤慨之情,毕竟爱情,它就和物理一样,就他妈是们玄学的啊。

如此这般的考题,当然是得要靠慢慢悟的。目前婚姻状况良好,小日子如蜜糖,知乎小透明不请自来,还请见笑。

就事论事,请不要进行人身攻击,我心里可都是有数的啊啊啊。


接下来,嗯,开始啦!

先大概讲一讲故事的背景吧。

我和我的老公,都曾经在日本上过那么几天的学,上下楼的关系,也就渐渐熟络了起来吧。这里不接受质疑,也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熟络,我说他的好友跟我在绘画上有过一段竞争史然后我们就认识了你信吗......或者,在机场的门口撞到了?

还是因为我老公当时的女神就是我吧哈哈哈。

至于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他,大概就是因为他长得比较好看吧。唔,或许是因为他做糖醋小排比较好吃。说起来还真得谢谢他没在我蹭饭的那些日子里在饭里下老鼠药。为什么会蹭饭?大概是因为我把说有的生活费都拿去买可以装些可爱的东西的物品了吧。

好吧对没错就是包。小红小绿小黑一个也不能少!妈妈爱你们!

其实我也不是很明白,为什么我会说他不乱花钱,大概是因为他的西装都是我买的吧。所以支出就是我的排骨了。

经历过地震,抱着个箱子就凑凑活活的做了男女朋友。叫他去泡个温泉还是那种老死不情愿的那种。去买个泳衣还有买特价,拿了件泳衣比等还说“太大了”他估计就是人们口中常说的直男和注孤生吧。

我和他后来去温泉,我都已经表现的那么明显了。他愣是完全没反应,还完全意识到是个怎么一会事,还是像往常一样怼我起痘痘,晚上抱着枕头和被子睡在地上。


还有就是你经历过绝望吗,我觉得他那时候提前回国的时候我就经历过了。那时候我因为温泉事件准备借题发挥闹次分手,结果他毫无挽留并且主动提出分手,气急了就转身就走。那天给他打电话准备求和,结果却是等到了他准备离开的消息,或许故事到这里,就该结束了。

天真少女求偶未成,男主逃回家乡。

但是!!

我是那种轻言放弃的人吗?

当然不是!

所以就非常有骨气的追了回国。现在觉得,那是我做过的最正确的决定。也谢谢当年为爱充满勇气的自己,才有了如今的柴米油盐。

我一直以为他那么坚定,不告而别回国,是因为有个啥小青梅之类的。

但并不是,他是一个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的人。所以他要回去,当他的护法。

以至于我曾一度怀疑我的情敌是个男的。

后面的事情不再赘述,我就回去当了他的顶头上司和跟屁虫。我疯狂的补习了所有我不知道的他。种种不同,但我的心却告诉我我更爱他了。

之后种种,有痛有累,一点点的,他从嫌弃我到顺从我。

他经历了一件大事,导致我们错失了三年。但在那之后,我能更清楚的感觉到他的爱了。很快,我们就迫不及待(。)的结婚了。

再说说现在的生活状态吧。

目前来家我就是家里的武则天。

说东不往西,说左不去右。

我可能不是他所期待的女孩子该有的样子,但我在用我最大的努力在讨好他。

对,我可以掂这某炸鸡去他那里送外卖。

我也曾尝试过去做他心目中的女孩子。

但那不是我。

每个人的口味总会改变。

你总要以不变应万变。

让他去接受你的样子,而不是变成他喜欢的样子。因为那样,他喜欢的并不是你。

下雨天,他会打着小伞护送我走从公司门口到车位这不到50米的距离。这个时候我不会逞能,我只会轻挽着他瘦细却让我觉得有力的臂膀俯下身子躲在他为我撑起的小天地下。轻轻的环着他,告诉他我需要他依赖他。

在买东西的时候,虽然是在以我为主为我所用的,但要考虑到他,耍点不动声色的小聪明,让他放弃抵抗的说买买买。记得在日本的时候,靠地震我说服(有待考量)他买了一大堆应急物品...哦,包括袜子抱枕各种酸奶在内。最喜欢听他说买买买了。

常常夸夸他,告诉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之威猛高大,无人替代。嗯,身材很棒。

在平常交流的时候,要幽默一点。偶尔怼一怼有益身心健康。要寻找乐趣,发现闪光点。就是在这里暗戳戳的问一句,到底怎么吃火锅可以不长痘,毕竟一吃完他就管控不住的要说我长痘。

他为人比较耿直,尽管他有过不堪的过去,但我依旧爱他希望能心向未来。他总觉得亏欠了我,可实际并没有,他给了我难忘的过去和明媚的未来。他也有些小心翼翼,但我的明媚的阳光总有一天能驱散他的阴霾。

我始终坚信。

再有就是零碎吵闹拌嘴了。

看电影这件小事。嚯,你可就真不知道了,他非得拉上我去看喜剧片动画片,说其它的不适合我这种心智未成熟的人看。我问过他几次知道这样我就相当于未成年人,而他可每天就跟未成年人唱黄腔。然而我忍受不了他一脸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着我,我无法忍受。再不问了,再问我是猪。

上下班这件小事。一同回家,互相当司机,加班带夜宵。记得有一天晚上我打算熬夜赶个表,就没和他报备(还没结婚),就想着下楼买个抹茶包来吃。结果就接到电话劈头就问,你在哪里,出什么事了。还有一次他外出工作,只是一天,也没出城,所以下班又回公司找我,然而人去楼空。也曾一度怀疑我们是不是亲夫妻,没点默契。
很琐碎的事情,偶尔小意外,总会让他知道你的重要性。

散步这件小事。他也总是很小心翼翼的牵着我,大手握着小手。我比较跳脱,还喜欢穿恨天高...每次过马路,看着马上绿灯转红灯,我总是控制不住的要小跑,然后我就觉得他都有点抖了。导致后来他干脆一过马路就下狠劲抓着我。还有,10厘米高的,我最爱走的马路的牙豁子都不让我走了。还教育我什么扭脚筋骨之类。

管他,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吃饭多少这件小事。我家他做饭,就只需要表现出“好吃,再来一碗。“就很好了。

最后,我是人前女神,人后加精的,但我的最蠢的样子,只有他和老爹知道就够了,女强人和小公主之间,小公主才是最毫无保留的我。而这样的我,迎来的是挑眉瞪眼翻眉毛的他,同样最真实的他。

小小的总结一下,就是简简单单明明白白的是对方也爱你,然后你再多一点依赖和关怀。做最真实你,做好自己,加之支持到他想做的事情。每天再欣赏欣赏你爱的这个男人,多爱他一分。

人生不过就是怅惘一下对酒当歌的快活与惬意,转头再去努力和奋进。或许你身边的人有太多都不如你的意,但也希望你不要抱怨,要学会倾听和理解关怀,我们都在拼命成长,想要让人人都看到自己。但方向总有不同。所以,请你宽心放心,说不定不久的将来,今日你在这里吐槽的人会和你相见恨晚促膝长谈,更何况,你爱的人会多爱你一分。

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希望你可以余剩的时光用尽全力去爱那最正确的一个人。

再爱多些,怎么也不嫌多。

这是我想说的,希望你能接受。

我是美少女,所以我不接受反驳和质疑。

哎呀,老公出现,一级警报。不能让他看见!关手机关手机。睡觉啦!

我再次重复一遍,我不是倒追!!
-------------
点击发送,已经很晚了,闪进厕所装拉肚子已经很久了,似乎听见了他起床的脚步声和伴之而来的末末。

关掉软件,狠狠捏了一下自己的被路障养起来的小肚腩,“哎呦!疼啊!”

被路障抱回床上的小幼稚鬼在想什么呢?但愿明天早上会有好多好多的赞啊哈哈哈哈。
-------------
风之美少年

呵呵,老婆太嫩太笨,根本不会骗我,分分钟发现她干了什么坏事,这是她的首答,那我也捧个场,再来评论一番。

我来证明,她不是倒追,是倒贴。

其实我真的很在乎她,但就像她说的那样,我或许当时是太直了,以至于我迟钝没发现。

现在她在我能看见的地方安静的睡着,说真的睡着的时候比醒着的时候的张牙舞爪可爱多了。

但无论是怎样的她,她所展现给我的,我全盘接受。有了她,我不需要再去构想任何我期待中的女孩子该有的的样子。因为有了她,就已经很美好了。

之前种种不好,未来慢慢偿还。放心吧,之后的我,会本本分分的做你的护法。

幸好有你陪我荒凉繁华,这一糟,算是被我放荡形骸的不羁给没糟蹋掉。

还有,夫人,我不介意你夸我的时候更积极一点,我真的会更爱你的。

最后希望每个朋友,都会有一个你越来越爱,他也越来越爱你的人。
-------------
老公翻牌...我想撞死算了!
你看看就算啦,非得煽情?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啥样...看看你现在在沙发旁边笑着嗑瓜子看足球的样子...似乎,没毛病...
我老公最帅了!
--------------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在乎答主老公的荤段子。

我深刻怀疑答主理解错题意。但,我喜欢。

我怎么觉得我似乎碰到熟人。这不是是我的俩经理吗?!

感觉答主是个了不得的人,佩服佩服。
-----------------

感觉有可能又续?毕竟还有梗,还想再写一个男朋友视角的。很厉害的样子...等下一次放假吧...
国庆两天假期,非常开心!但还是很忙,下午出去淋雨来着,感觉还不错。就想先写完吧,虽然放假还是得好好写作业了不是?

大家国庆快乐啊!


睡觉了,晚安~

评论
热度 ( 95 )

© 怡葭 | Powered by LOFTER